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謝霆鋒&黃大煒&游鴻明&黃中原-我們這裡還有魚(MV)


我們這裡還有魚

中原:我以為冬天是最美麗的季節 冷冷的溪邊有你還有魚在水裡

霆鋒:一堆堆很自在 一對對很相愛 讓人想到未來

鴻明/中原: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尋找 那種魚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鴻明/霆鋒:誰用愛去擁抱 它就在周圍繞 陪你一直到老

中原:我知道這些日子你要承擔多少哀傷

鴻明:才可以面對破碎的夢想

霆鋒/大煒:我相信那麼多的關心總會帶來希望

鴻明: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魚

鴻明/中原:是不是你也和我一起在尋找 那種魚只有幸福的人看得到

霆鋒:誰用愛去擁抱 它就在周圍繞

鴻明/中原:陪你一直到老

中原/鴻明:我知道這些日子你要承擔多少哀傷

中原/鴻明:才可以面對破碎的夢想

霆鋒/大煒:我相信那麼多的關心總會帶來希望

中原/鴻明:別忘了我們這裡還有魚

大合唱:在這裡沒有風浪不會搖晃不再心慌 當黑夜過去總會有陽光

    我陪你找個池塘蓋間平房忘掉哀傷 給自己一個有魚的地方

============================================================

=====================================================

==========================================

曾經,在那段我大學最冷的那段季節,

是你們讓我相信了,這裡,還有魚。

駿哥,你總是默默的聽著我那無聊的牢騷,然後給我那最平凡單純的人性希望。

輝哥,我們總是特別喜歡到二樓去找你串門子,原因無他,因為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與笑話。

Danny,還記得你總是扛起了我們這群人生活起居的整理工作,雖然我們常常揶揄你,但是你的確是個不可忽視的存在。

看著駿哥跟Danny你們兩個互相鬥嘴,總是能讓我嘴角上揚。

輝哥,你聽我說著許多從前軍旅生涯的故事的眼神,總是稚嫩而單純。

我從未想過,在那樣的冬天,我還能有過那樣的溫暖,

一起去大潤發買日常生活用品,一起出去吃飯,一起聊天、嬉鬧,

都是我人生中重要的回憶。

原來,平凡單純的生活是那麼的快樂。

原來,我們這裡還有魚。

僅以這首歌,獻給我們一起有過的時光。

============================================================

====================================================

============================================


7 則留言:

  1. 有眼光
    這可是一首動人的歌曲
    當然的
    取決於聽他的人是用哪種心情去聆聽而有著不同的感受

    宛如滅絕希望的世界
    在其中開出了希望的花朵
    深刻的帶給無助的靈魂~希望

    HOPE


    再照顧小野的那段時間
    這首歌,是讓我感觸最深的一首歌
    用來憾動別人的世界

    回覆刪除
  2. 如同我仍相信,這個世界仍然還有光輝人性的一面,

    若不是有冬天,又怎能強烈的感受陽光的溫暖,

    還記得,當時的冬天,當時的溫暖,是那麼的單純平凡,

    是那麼的觸碰人心。

    回覆刪除

  3. 帶來毀滅與傷害並不難
    帶來希望卻是困難的

    悲傷的人與幸福的人
    眼中看見的世界並不相同
    要讓他們明白相同的道理
    誰將誰拉入另一個世界之中
    都是困難的

    回覆刪除
  4. 所以要多試著站在對方的立場想,

    也許我們無法做到感同身受,可是至少

    人跟人相處之間就是要盡量減少傷害。

    我們無法將對方拉入我們的世界,但是我們

    可以試著去進入對方的世界。

    回覆刪除
  5. 進入對方的世界
    是有其難度的

    重點在於
    妳帶了多少的準備進入對方的世界

    光有著一份悲天憫人的心是不夠的

    所以我始終不發一語

    只因為
    我無法再承受別人輕易的任性以及哀傷
    所以我給予憐憫
    卻不再置身其中

    只因為我無能無力的去處理這傷痛
    相信的
    其他的人,也無能為力

    進入一個憂鬱的世界
    那是一個未曾踏入其他的人所能想像的世界
    一個正常的人
    也會慢慢的被憂鬱所侵蝕

    我是過來人
    我深切其中的苦


    你該明白
    我所指而何

    回覆刪除
  6. 我知道你說的是甚麼,

    我們只能盡自己最大的能力,

    只因為我們都是人類,能力有限,

    凡事沒有完美,但求問心無愧。

    回覆刪除
  7. 有時候
    若非法制約束
    我寧可選擇以暴易暴的方式

    所以我推崇藤田五郎
    也就是人盡皆知的齋藤一

    只不過

    就像是我電話中 MSN對你說的一般

    我並不會為了一個我所不熟悉的人
    而不顧一切
    相信也沒多少人可以為了不相干的人而秉持著多少的正義

    確實的
    無愧無心即可

    回覆刪除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