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隨手歌曲,別讓情兩難



別讓情兩難


霓虹燈又點亮,夜色漸張狂,偏偏是我為愛逃亡,醉在異鄉
莫非天不許人癡狂,幸福由身邊流竄,心好亂,誰把夢鎖上

有人為情傷,難免失去主張,漸漸覺得有點滄桑
誰才是今生盼望,無從去想像

有人為情忙,世事終究無常,還有多少苦要我去嚐
若不是還想著再回到你身旁,早就對命運投降

別讓情兩難,別把夢鎖上
我願為你逐風浪,不管多忙或多傷

==========================================
============================
================

夜色又再度罩上這個城市的天空,遠方點點燈火閃爍,襲上心頭的寂寞逼的我不得不到處逃,逃到夢裡躲避這難以抗拒的心慌,於是,醉了又醒,醒了又醉,最後在這異鄉裡沉沉睡去。

老天總愛看著這樣的ㄧ個凡人,為愛癡狂,為愛受傷,為愛心亂,最後逼得他不得不把夢鎖上,讓幸福只能從身邊經過,卻無法將其留下。

看著有人為了情,遍體鱗傷,傷的失去了他的原則跟主張,狂亂的歲月在臉上留下了滄桑的痕跡。到底,誰才是今生最後盼望的那個人?為什麼這麼難以去想像,也無力去想像。

看著有人為了愛,忙到連鏡中的自己都變的好陌生,最後世事仍是兩個字-無常。到底,還有多少苦在前方等著我去品嚐。是不是,嚐過後,妳就會再回到我身旁?是不是,無奈的我,最後還是只能向無情的命運投降?

請別讓情兩難,請別把夢鎖上,請留下一個希望。為了妳,風浪再大我也願意承受。為了妳,再忙再傷,這一切我都心甘情願。

別讓情兩難,別把夢鎖上...
我願為你逐風浪,不管多忙或多傷...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