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1日 星期六

隨手歌曲,三寸天堂



一個周末的上午,窗外是蔚藍的天空,偶有幾陣清風送進十樓的寢室內,伴隨著暖和的陽光,讓人心曠神怡

酥雞…?

不是啦,是嚴..丹啦。ㄐ哥你一定要聽聽她這首歌,很好聽喔。

==========================
===============
========

這個沒事的上午,吃完早餐後,悶得發慌,於是到了隔壁寢室串門子。才剛進門,阿慈那充滿朝氣的臉龐趕緊把我招呼了過去,興致勃勃的指著他面前的螢幕,要介紹歌曲給我,而我一臉昏昏沉沉,昨夜沒睡好的惺忪睡眼跟精神飽滿的阿慈形成了強烈的反差


==========================
===============
========
 
由於精神狀態不佳,加上嚴藝丹又是大陸歌手,恍惚中我將簡體字的歌手名字看成了食物的名字,還只看了前面兩個字。螢幕中,一位面容清秀的白衣女子站在海天一線的木橋上,微風吹動她一身白衣,輕柔的歌聲與她略帶憂愁的面容形成了一幅極為優雅古典的畫面


==========================
===============
========


嚴藝丹-三寸天堂



停在這裡不敢走下去,讓悲傷無法上演
下一頁你親手寫上的離别,由不得我拒绝
這條路我們走得太匆忙,擁抱著並不真實的欲望
來不及等不及回頭欣賞,木蘭香遮不住傷
不再看 天上太陽透過雲彩的光
不再找 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嘆 你說過的人間世事無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
===============
========

沙灘上,我聽見了你停下的腳步,也許,你也害怕再走下去,前方只剩下悲傷的結局。於是,我為故事寫下了句點,在你還沒能意識到悲傷之前。

一路走來,匆匆忙忙,追尋著那不夠真實的慾望。等到多年過去,能有機會回首一望,才發現,芬芳中無處不是傷痕累累。

所以,我不再抬頭望向天空,不再奢求那曾經代表著希望的陽光會穿透心裡的陰霾而再度溫暖我。所以,我不再努力尋找那曾經說好,要一起到達的幸福彼岸。所以,我也不再嘆息,不讓自己再想起過去那段思緒萬千的日子。

三寸日光,我僅僅的奢求。能否再一次的,一起漫步在那有著蔚藍天空與輕柔雲彩下的沙灘,一起沐浴在那穿透雲層灑下的溫暖日光中,然後,一起追逐著那遙不可及的天堂

只有那天堂,才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那天堂是我愛過你的地方

2015/4/5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