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你習不習慣他的心房

你習不習慣他的心房

作詞:十方 作曲:顏毓添 編曲:鍾興民

我們的一生都在遷移 

從一顆心搬到另一顆心

只為找尋一個永遠定居的真情

我們的一生都在游移 

從一份愛到另一份愛裡

不小心錯過了你 

所以只好放逐我自己

悔恨跟著行李陪寂寞旅行 

每一步都會想起你和他的如今

你習不習慣他的心房 

他是不是對你多了一份體諒

我當初的莽撞讓你受了多少傷

你習不習慣他的心房 

他有沒有給你溫暖的肩膀
我當初的冷淡如今換來嚐不完的孤單



























------------------------------------------------------------------------

老歌,也許對某些人來說並不陌生,

這是游鴻明較為早期的歌曲。

可惜的是,

我無法找到MV因此沒有音樂可以聽,

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路上試聽。


好吧,多年後我找到了~ 




----------------------------------------------------
音樂是人類心靈的良藥,

但是,對我來說,
每首情歌都有他的專屬的時期與故事。

悲情情歌,訴說多少戀人間的情恨糾葛、

多少無盡孤單與落寞的背影。

人類天生是感情的動物,
會從旋律與歌詞中尋找其中的共鳴。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有個好歸屬。
許多愛情故事淒美動人、有轟轟烈烈、

但不是每個人最後都有美好的結局,

多少無疾而終的愛情電影,

最後都只在嘆息中結束。

曾經在我低潮的時期,

有許多情歌陪我度過,
陪我舔舐傷口,

陪我ㄧ起沉默,
陪我ㄧ起流淚。

此首便是其中的一首。

事隔多年,在這深夜

他又回來將我喚醒,

繼續延續那早已應該停止的休止符。

愛情故事,該是無怨無尤,

只是有多少不小心,

就帶來多少悔恨,

多少衝動與莽撞,

最後只留下孤單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