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尋你

尋你

作詞:林利南 作曲:游鴻明

愛過你 就憑著那一種感覺 

決心飛去找妳

老地址 就憑著那一封去年 

寄到家裏的信

好猶豫 我實在不確定你會 

做出什麼反應

很震驚 很傷心 還是很舉棋不定

怎樣開始你才不會哭泣 

怎樣才能打破這個僵局

不敢再讓事情太複雜 你有你的家 

也會有牽掛

怎樣開口說我還是想你 

怎樣承認當年傻得可以

我只想要親口告訴你 外面雨會停 

心裡的感動 不會停

=========================================

對於愛過的人,在心中是否還有話想說?

對於愛過的人,是否有再見一面的衝動?

害怕、徬徨、如何開始?

=========================================

MTV的取景相當搭配這首優美的歌曲,

海港、行人、古色古風的房屋與...

落寞的人影.......。

=========================================

感覺、景物與當時的感覺…,

似乎從未改變過….。

想說的話好想現在就說給你聽,

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當這一切都太遲、

景物依舊,但卻人事已非..。

愛過的你會在哪裡?

愛過的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我該怎樣開口?

我還能開口嗎?

不想讓見面的結果是哭泣,

不想這感覺就這樣無疾而終,

就只有你….。


僵局,我該怎麼打破?

牽掛,我該怎麼捨棄?

我只想親口告訴你,

心中那片天空的感動從未停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