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隨手,生活有感

BLOG又停息了好長一段時間,真的好長,還好,還好這不是個很熱門的BLOG,只是個讓我可以有個喘息休息的空間。

若是要問我為何再度讓BLOG停擺,我想,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我也不想再提起,若要下個註解,我只能說「凡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問心無愧」。

這段時間,我看了好多東西,學了好多東西,不管是自願學的或是被迫的。

人生的道路上,會經歷一些也許是註定的事情,在每每走過來之後,總是會讓人成長茁壯,對事情的體認也會更加深刻。

有人心智不夠堅定,最後只能墮落與沉淪。慶幸的是,我仍有堅定的信念與信仰,讓我能夠不被這鋪天蓋地席捲而來的黑暗給吞噬,讓我還能夠在最黑暗的日子裡緊握著那一絲絲的微弱光線。

反省自己,大學畢業後,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

到底這兩年的人事物改變了多少,而我卻沒發覺。

唯一較為實質的、可以看出來的是,抽了十多年的菸,戒了,終於戒了。


BLOG對我來說是個有趣的產物,一段時間過後,我總是會靜靜的檢視著自己過去的文章,洗滌自己的心靈,才發現,原來每篇文章與每篇文章之間可以看見自己的改變,也許,BLOG就像是我的日記一樣吧(只是沒有每天寫)。

檢視、檢討、反省、回顧,而後才能成長。

2010/3/7

2 則留言:

  1. 於我而言

    部落格是一個心靈的依歸

    讓我的靈魂

    可以短暫的停靠歇息

    在這裡,我可以只屬於我自己

    最真的自己


    不用拘泥於太多

    每個人都有多種樣貌

    最真的自己

    想表現出的自己

    別人眼中的自己

    為了別人而表現出來的自己


    在這裡

    我終於可以只為了自己而活

    擁有著只屬於著自己的靈魂

    回覆刪除
  2. 人生旅途上能有個心靈的依歸是好的,每個東西的價值均是由每個人所決定的,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Blog也是。

    回覆刪除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