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留言板關閉啟事~

我知道最近幾天有些"砲狗"過來亂,假借網路匿名的便利性製造騷亂,

我也不管你到底是誰,LPI軍團的問題也好,我私人的問題也罷,

我心中都有個底了。

回覆最新的幾則較為正常的留言,給"嵐"跟"神",請將文章清楚看完之後才提出疑問,

第一、我到現在仍有定時拜拜的習慣

第二、所求所需何事? 只求心靈平靜而已

第三、你們的疑問都可以在文章裡找到解答,煩請看清楚

第四、此Blog並非營利Blog,歡迎發表意見,但是請再三檢視過發言之後再送出

另外給那幾個來亂的,請注意網路發言禮貌,品行是跟著人一輩子的。



===================分隔線==========================

網路很方便,不過不是可以放肆隨便發言的地方,結果我最不想看到的結果還是出現了,

留言板本身只是為了給來訪的訪客方便,結果變成了某些"砲狗"大放厥詞的地方,

對於此點,我做出留言板暫時關閉的動作,至於何時再開放,我還沒有個底。

對於我Blog的忠實讀者們,我感到很抱歉,不過因為你們都有Gmail的帳號,

此後有甚麼事的話,請在我的文章下回覆,而沒有帳號的讀者們,我很抱歉,

但我還是要維護我這個清幽(笑)的地方不讓"砲狗"撒野。



網路發言若是匿名,本身就對於自身發言不負責任,其發言也只是淪為嘴砲,望各位慎之。

以上言詞有些許失禮,請多海涵。

若有疑問,請回覆在此文章底下,謝謝。

版主SD

9 則留言:

  1. 所以我才覺得用留言版挺麻煩的
    一堆不知道是誰的意見跟留言,連個名子都沒有

    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
    不過自由兩個字卻被濫用了
    就好比前些天有網友很自由的去某明星部落格問候她的媽媽
    結果被告了,連電信警察都找上門了
    還不只被告恐嚇 毀謗而以
    還挺慘的,以為躲在電腦後面隨便辱罵就沒事了

    不過你也沒差啦
    反正也不是啥公眾人物
    這是你的管區
    確實是開放性的任何人都可以批評指教
    不過因為我們也不是啥名人 作家 公眾人物
    不需要背負著啥,或是戴上很虛偽的假面,明明不喜歡還要強顏歡笑

    不喜歡的意見
    砍掉就好了

    道不同嘛
    也不是在辯論比賽,非要爭個輸贏
    遇到沒法子理性溝通,討論下去的朋友
    直接砍掉,一了百了,省得麻煩

    當然的,一切都是由你來定義的
    因為你才是這的主人
    規則是你定的

    回覆刪除
  2. 我很歡迎對我"批評指教"的讀者,尤其是對我的文章,

    但是,我想沒有任何一個部落格的主人會允許

    "專門來找麻煩"的批評到自己的地盤撒野,

    秉著Blog的精神,我還是會回覆幾個"看起來"

    較為正常的留言,但是那些擺明就是來找麻煩的,

    講道理是沒用的。

    留言板暫時關閉,這會給我與許多人帶來困擾,

    而那些找麻煩的人卻甚麼都沒有想過就犯下錯誤,

    只能說心智還不夠成熟,行事沒有再三思考。

    回覆刪除
  3. 怎麼會有這種爛人?
    我很同情他們…

    回覆刪除
  4. Tony,你來啦,感謝你對我的關心,

    出此下策我也很無奈,畢竟留言板是一個

    可以讓網友直接交流的工具,這樣的美意被

    有心人士拿來濫用,的確是使人痛心。

    也如同你所言,他們的確令人同情。

    回覆刪除
  5. 希望他們能夠有清醒的一天~

    回覆刪除
  6. 人也許會清醒,會悔悟,只是也許。

    但是造成的傷害不會消逝,是事實。

    代價很苦澀沉重,我們都知道。

    可惜人類這麼久的歷史,戰爭沒有結束過。

    回覆刪除
  7. 能把TONY大哥逼出水面..
    也是一種令人佩服的才能...

    回覆刪除
  8. 學弟,你搞錯了,此Tony不是LPI Jacky的頂頭上司,

    這個Tony是我大學的同學,跟我很好,我受到他很多照顧

    ,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

    只是Blog我們習慣以英文名字或是代號互稱,雙方知道誰

    是誰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9. 原來如此

    那就連唯一能讓人佩服的本領也失去了

    回覆刪除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