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 星期日

隨手歌曲,就值得了愛



其實在聽風的歌之前,本來想先寫這首就值得了愛。印象中,這是第一首我對萬芳有印象的歌曲,當然,新不了情就別說了,跟本是萬芳的主題曲,膾炙人口、紅遍大街小巷,是許多人KTV的必點歌曲。因為看到某人也貼了這首經典歌曲,有了共鳴,那麼

=============================================
==============================
===============

就值得了愛


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雪一程
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
荒涼人世,聚散離分,誰管情有多真
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就值得了愛,就值得了等,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我只願你能,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就不枉此生,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夢不能成真,也要讓癡心隨你飛奔


=============================================
==============================
===============
 
有時,男人跟女人,都是一樣的,要的只是一份真心,ㄧ份真誠、沒有欺騙的真情。如此,即使是千里的路、多少風雪、天涯海角,都能握住對方的手,走過這麼一程,也會記得有過這樣的ㄧ個人,那就值得了愛。

千里的路,若是只能,陪你風雪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



:這篇有點短,你是不是寫來混板面的?
作者:放心,未來可能還有更短的,聽歌吧~~XD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