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隨手歌曲,特別



那段日子的每天早上,我都希望能有個人能在我腦袋上開兩個洞,好讓我可以沉沉睡去,而這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我還是得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心起床,繼續讓那傷人的畫面與話語繼續充斥著我的意識,日復一日的侵蝕著我,而我,無能為力。


工廠在離家不過十分鐘車程的地方,每天早上,我都無神的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電視,當時有一台專門撥放MV的頻道,似乎在那些日子裡,我就只能盯著這首歌,品味著它的旋律與歌詞。為什麼?為什麼早已經失去情感的我還會對音樂起了共鳴?

===============================================
=============================
=============

特別-黃齡


 
只剩一個人的海邊 腳印被浪花湮滅
像剛才沒有人在 我身邊
流星沒聽清許願 就墜落不見
感情 曾多燦爛也熄滅
惋惜 會在淚水裡沉澱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 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隨著你的情緒轉變 走過不同的時間
從興奮好奇懷疑 到疲倦
想用更愛來解決 動搖的一切
可惜 越不放手越決裂
緊握 只會讓痛更強烈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 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就把你當成一個紀念
不看待成一種傷悲
不曾瘋狂地愛怎麼能體會 Wooh~~
一段 完美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 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
=============================
============= 
 
「那件事」之後,身體為了個體的生存,不得已暫時關閉「感受」的能力,直到個體認為周遭環境威脅已解除,或是隨著時間經過,身體自癒能力已將傷口修復到可接受的範圍後,被關閉的能力才慢慢的、一點一滴的回復,這需要時間,視個體恢復力而定,有些人短期內就能復原,有些人則是一輩子都會困在傷害裡面

身體或許暫時的關閉了我的感受能力,但不代表也關閉了接收的能力,或許在那段時間裡,我接收能力沒有異常,身體只是無意識的抗拒著而已。也許,隨著時間,願意的話,它會回來,它,一定會回來的

出門的時間到了,MV也剛好播完,只剩下那無盡的旋律環繞在腦海中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