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隨手歌曲,好想好好愛你

周蕙-好想好好愛你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
=======================================
============================


周蕙,多年前的文章就已經介紹過她的歌曲,參照周蕙 - 體溫,想想都幾個年頭過了,我也才介紹了不過那麼一首(慚愧)。周蕙是個實力派的歌手,據說她剛出唱片時,由於外型並沒有得到唱片公司的青睞,因此當時MV中用了許多圖畫人物來代替她,我認為這對她是不公平的。聽過她的歌曲的人就能了解她的歌聲是如此獨特、如此難以取代,而她是如此用心的用她的歌聲詮釋著每首歌曲,用她獨特的嗓音為每首她唱過的歌曲添加了情感。有人說,對於沒有情感的人來說,歌曲就只是空氣的振動加上組合的文字而已。而情感,是身為一個人最珍貴的能力,讓我們感受,使我們昇華,讓我們能活得像個人


===================================================
=======================================
============================ 


只有在記憶裡,我們才能如此靠近,我們都是容易動情的人,但也如此容易受到傷害,要忘情,談何容易,心,永遠停在愛過你的那一刻。好想好好愛你,成為了埋藏在心裡的秘密,從今以後,如果你能快樂,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