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隨手,感謝文

以下出現之人名,由於並未取得當事者之授權,一律以其他稱呼代替,不以本名。

大學兩年,遇過太多太多的人,我從每個人身上都學習到很多,心中的感激難以言喻,因此,這篇文章嚴格說起來是一篇感謝文。

阿輝
每當看到你那有趣且天真的笑容的時候,總是讓愁容滿面的我輕鬆不少,這邊不是嘲笑你的外表,是真的感謝相處的這兩年,你所帶給我的幫忙,也預祝你英檢順利通過門檻,順利畢業。(你敢沒過試看看,再怎樣我也是你的英文小老師。)

阿駿
你是個樸實的人,甚麼話都可以對你說,我很幸運,能夠在這兩年與你相遇,是你讓我在大學的兩年有人可以吐苦水,且你也不會到處宣揚,這些日子來,相當謝謝你。(晚上睡覺你那恐怖的夢話可真的是無人能出其右)

博X
雖然大三的時候你沒跟我們住在一起,但是你卻常來我們寢室串門子,也讓我知道原來你也住在台中,也是同鄉。大四,我跟你住同一個房間,給你帶來許多的麻煩,尤其是晚上睡覺時間總是談不攏。(笑)謝謝你所對我包容的一切。

Tony
也許,人的相識是種際遇,我也沒想到會遇到一個年紀比我大,卻一起讀大學的同學。(笑) 還記得,我跟你是體育課相識的,當時你那笑容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同時也感謝你這些日子來在課業上的幫忙與支持。

陳老師
大三的時候,您是我們的班導師,雖然您沒有教導我們任何一門課,但是您總是在班會上教導我們做人的道理。還記得您對我的評語是「誠懇的孩子」,這點我會謹記在心,謝謝您一年多來的開導。

葉老師
您總是對我說「你很優秀,推甄失利很可惜」,我會謹記在心,同時我也不會放棄,上您的製商整合概論,讓我受益良多,謝謝您。

余老師
您是我英文課的老師,也許您不記得我,但是沒關係。我會記得您。還記得社團的社員稱呼您為Boring余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呢。也許,對其他同學來說,您的英文課真的很無聊,但是,我總是聽聽津津有味,謝謝您。

張老師
您是我的專題老師,從大三到大四,我都上過您的課。您負責教導我們電腦與網路方面的課程,在您身上,我受益良多,同時也感謝您無私的幫忙我所有我在學校遇到的難題,謝謝您。

吳老師
還記得您的那可怕的製造程序,當時每個同學都很怕上您的課,總是害怕著會成為您的刀下亡魂,但是,您的每句話,都相當發人省思,我沒有忘記。希望您好好保重您的身體,謝謝您的教導。

李老師
非常感謝您讓我有參與社團的經驗,也感謝您對於社團無私的付出,更感謝您讓我對於台灣的歷史有更深一層的體認。

池老師
雖然您不是我們學校的專業老師,但是,我記得您所上的行銷管理,也相當感謝您對我的鼓勵,讓我能夠在當時那種痛苦的狀況下還能走下去。

張老師
您是我大四的班導師,希望我在班代事務繁忙之時沒有忘記您所交付的工作,也感謝您肯定我的能力,讓我能夠在大學最後的半年裡支撐下去。

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恕在下無法一一列出,並不是忘記曾經給予我幫助的你們,而是再多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對你們的感謝之情。散文作家陳之藩在他的著作裡:「無論甚麼事情,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感謝天吧。」

我沒有陳先生這麼好的文筆,但是他的文章讓此刻的我感觸極為深刻,在此借他的作品,讓在下表達對各位的感謝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