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我與CS(三)

緣分

看標題別以為會有甚麼轟轟烈烈或是慘烈淒美的愛情,

基本上,警察跟小偷一但對上就只有你死我活而已,

不會帶去開房….



謎:喂!! 給我收斂點,這不是言情小說!!

SD:不要激動,讀者說參雜點色情元素會更精采

謎:少來!! CS能寫出色情小說你也算有才了

SD:怎麼會沒有,可以用槍捅屁………

啪!!! 謎先生跟作者被擊暈拖走……

==========================================================


好啦,不鬧了,要切入主題了。

那天,下午的太陽很大,燦爛的陽光參雜著微涼的空氣,

街上的行人來來往往,人群中有兩個臭sula…

==========================================================

「下午好像都沒有甚麼人ㄋ…」我這樣說道,畢竟學生還沒下課。

「我們到這間玩好了。」PATA無視我的發言。

那是一間小小的網咖,店內電腦不多,大約十幾二十台,

也只有兩層樓,室內的電腦被從窗戶灑進的陽光照著發亮。

怪了,怎麼沒去之前介紹的那間網咖呢?

因為倒了…變成茶店了。

謎:倒了? 怎麼會? 不是網咖剛開始興起嗎?

SD:天有不測風雲嘛。

我跟PATA包了台上了二樓之後,開始尋找電腦,

「ㄟ,你看,有人在玩CS耶」眼力好的我發現了有人在打CS

你們一定會覺得奇怪,CS興盛的年代有人在網咖裡面打CS應該是件

稀鬆平常的事情,作者怎麼會感到奇怪。

除了因為是非假日,下午沒甚麼學生族群之外,

讓我訝異的是,那玩家的服裝,藍色,有領薄外套

年齡約25上下,看起來就不像是我跟PATA這種不良分子。

謎:喔喔!! 女主角要出現了嗎??




很抱歉,要讓讀者們失望了,是男的。

而且還不只一個,是兩個,在我當時看來,這兩個玩家與環境格格不入。

「ㄟ,他們是不是加工區的人阿」我這樣跟PATA說

「你管人家那麼多,來啦,台子在這邊」PATA答道

也是,我是來打電動的,管他坐在那邊的是男是女,

是販夫走卒、文弱書生,亦或是外星訪客。

沒有多想的我開啟了遊戲,準備開始廝殺之旅。

「幹,真的沒甚麼人耶」

也是,整個網咖冷冷清清,區網當然也沒玩家。

「來啦,PK啦」PATA說道

一陣廝殺槍響過後,我跟PATA也開始覺得無聊,

畢竟兩個俗辣龜來龜去還真的很無聊。

此時,那兩個看起來像是「加工區」的玩家走過來了。

謎:喔喔!! 羞澀邂遘的一刻要來了嗎??

SD:就跟你說了,是公的,是公的!!! 還兩隻。



「ㄟ,你們也玩CS阿,要不要一起玩阿。」

開口的是看起來比較年輕的那個,爽朗的笑容,帶點磁性的聲音。

我打量了他一下,戴眼鏡、不算高、捲毛微胖

(原諒我,第一眼感覺就是這樣(汗))

有點怪異,不過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

我瞥了一下另外一個玩家,他也給了我ㄧ個親切的笑容。

我跟PATA頓了一下,有點遲疑的

「好ㄚ,來玩吧。」媽媽說不可以跟陌生人走,但是沒說不能一起打電動(誤)

奇怪的場景,我們被兩個年紀比我們大的CS玩家給邀約了。

謎:所以你跟PATA等下就會被這兩個怪叔叔給OOXX了嗎?

SD:安靜!! 給我乖乖聽故事!!

==========================================================

我不會忘了那個地圖,對,「軍營」

警察必須要在限制的時間內將人質從小偷的守衛下救出,

或是擊殺所有的小偷以取得遊戲的勝利。

典型的警察攻堅地圖,赤紅的場景,高大的圍牆,還有那…

數不盡的camp點………………(汗)

我與PATA扮演小偷,而他們扮演警察...........

謎:喔喔!! 俗辣之神降臨了!!!



沒錯,就如同你們所料,我跟PATA龜的技術實在有夠下流,

這兩位「中年大叔」被我跟PATA打的幾乎是體無完膚、抱頭鼠竄、

哀鴻遍野、滿目瘡痍、淒慘無比、慘無人道…。

某個J開頭與I開頭的聲音:喂!! 不要太過分喔!!! (疑?)

奇怪的是,對方似乎沒有被我跟PATA這種下流的行徑激怒,

取而代之的是爽朗的笑聲,還有那融入遊戲的聲音,

「那邊那邊!! 又死了!! 哈哈!!」

「哈哈哈,被我抓到了喔,阿!! 還有一個!!!」

「哇~這邊也能躲喔~哈哈」

以上為模擬當時兩位「受害者」的聲音,實況轉播。

整間網咖就這樣,充滿了他的笑聲與自言自語,

多麼怪異的場景…………



燦爛陽光灑落下,光與影交錯的空間裡,

兩個年輕人與來路不明的中年玩家戰的如火如荼,

宛如人間仙境(!?)



PS:當時,我跟PATA與他們兩個可是隔了一玻璃牆,沒有互相看到的可能。

「幹,等下他們會不會過來打我們阿?」在殺了對方幾次之後,我這樣問PATA

PATA沒有作聲,我想,他應該有跟我ㄧ樣的想法..........(汗)

==========================================================

在之前的那間網咖裡面,常常有這樣的巨大聲音從不知名的角落傳出…。

「X你X機X勒,誰偷射啦!!」

「X,機X俗辣!!」

「X娘卡好勒!!!」

顧及網路良好風氣與作者本人形象,固消音之。

通常,這樣的聲音傳出來之後,整剩下我跟PATA面面相覷,不敢作聲。

然後,快速關掉遊戲畫面,裝作上網…。

謎:標準的臭sula。



數不清的受害者在經歷過這樣痛苦的人生經驗(?)之後會有幾種反應

1. 大罵三字經,然後甩滑鼠,繼續玩。
2. 大罵三字經,然後離開座位,搜索兇手。
3. 大罵三字經,離開網咖。
4. 大罵三字經,後面加上論語與四書五經。

當時一堆為了網路遊戲跟人火拼的新聞時有所聞。

所以,我跟PATA的座位都是經過特別挑選的「上座」,可以眼觀四面、

耳聽八方的那種,一有甚麼風吹草動,立刻進入偽裝模式或是…翹頭。

你知道的,遊戲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扯遠了,拉回來。

由於有過以上的前車之鑑,我心裡頭開始有點怕怕的,不過,

怕歸怕,該龜的還是要龜。 為求勝利,不擇手段。

戰鬥結束了,該來的還是要來。

他們走過來了,我跟PATA進入了備戰狀態,

畢竟這是密室,要生存就要想辦法殺出條血路。

緊握滑鼠的手,握的更緊了,必要時往他頭上招呼去。

對了,眼角瞥見,旁邊還有塑膠製的菸灰缸…質地堅硬…。

「等下見血了怎麼辦? 警察局好像就在附近耶。」

「幹,林背難道要為了打CS進警察局嗎??」

「幹掉他之後,屍體要怎麼處理,埋掉? 不行,這邊是網咖耶。」

當時的我腦海裡一堆奇怪又恐佈的想法密佈著。

謎:變成恐怖小說了0.0。

「今天玩的很高興,謝謝你們。」他這樣說道。

這是他要動手前的第一句話…,

不對!! 好像有點怪怪的,

通常不是應該是「我X你X的X機X勒!!」

或是滑鼠一摔,猛敲桌面,然後怒氣沖沖的站起來準備揍人嗎?

沒有,沒有三字真言、沒有因為盛怒而扭曲的面容,

也沒有殺氣騰騰的眼神。

取而代之的是他那一貫爽朗的笑容與相當禮貌的開口,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玩喔,我們要走了。」

就像是比賽之後,戰敗的那方過來握握手,展現運動家的精神一樣。

就這樣,他們下了樓梯,離開了網咖。

只留下我與PATA愣在原地,手上的滑鼠這才慢慢鬆開。

這就是我與他們的第一次相遇,不可思議的相遇。

===========================================================


以上內容,稍嫌誇張,是為了文章效(笑)果,不過九成仍是原味重現。

謎:靠!! 他們連名字都沒被介紹到就領便當囉?

SD:不要急,往後會寫到。

依舊是請多指教(笑)


6 則留言:

  1. 怪怪團長跟軍火庫登場了

    不過

    等全人物登場好像還要寫蠻多篇的喔

    尤其是等到玉樹臨風 的AK之神JOHNSTARS-2030登場
    好像還很久

    各位觀眾都在等著神登場

    作者加點油好不好阿!!

    不過,其實AK之神最強項...還是講笑話

    回覆刪除
  2. 我盡量試著去抓文章的節奏,畢竟,目前的進度還在

    我專四的時候,那時候的心境與現在畢竟是截然不同的。

    中間也經過了不少變化,包含我去當兵,跟工作。

    回覆刪除
  3. 哈哈, 寫得真好啊!!!
    期待,期待啊!!
    ( 我還是覺得,應該要有色情成分比較好....)

    例如:
    打槍正過癮時,突然有位標緻的姑娘闖進來,直嚷著要一起打之類的...

    回覆刪除
  4. 我說JACKY阿,你去寫一篇這樣的文章貼在你的BLOG我看看,讓我參考一下…然後我再考慮寫進去…

    回覆刪除
  5. 台北泰國浴那篇,可以參考參考~

    回覆刪除
  6. 說到那篇,我就想到,那到底是尋人啟事還是色情文學阿= =

    另外 所以我應該這樣寫

    我跟PATA去打CS順便洗泰國浴,以下複製貼上= =

    回覆刪除

歡迎指教,請注意網路禮儀,謝謝。

線上對話